单简不简单

不定期更新

更新未能定期。

很久没有更文了,不仅仅是在线上的更新,还有我库存文稿的更新。


自从去年做毕设到现在工作,都没怎么更新,中途可能有久久更,但我也记不清了。工作占据了我大部分的心力,作为一个职场菜鸟,太多需要我去参与的项目,领导也急于看见我的成长,我的资质年轻,经验不足,所以要多参与多上手。即使因为疫情,很多人都没有开工等等,但我依旧是大年初几就被喊去工作(远程办公)。


上次偶然上来看到(对的没错,是偶然登录的,以前我天天登录老福特,自己不产粮也到处找粮)有小天使问我什么时候更文呢?我才意识到,原来我已经不知不觉拖更很久。。很久。。。很愧疚。


答应小天使要找回状态,尽快更文,更文提上日程,结果转头回到工作上,项目接踵而来,我应接不暇,我可能又要失约了,所以特地上来解释一下,等会儿我还得继续投入工作中了(压力真的很大,喘不过气),手头五六个项目。


抱歉了,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更,我害怕给出的时间,做不到,会辜负期待。


鞠躬,九十度哦。
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