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简不简单

不定期更新

吻痕

#有小可爱想看《撒野》日常呢#

蒋丞的头发该理理了,顾飞拉着蒋丞在吃饭前去修一修。

俩人午觉后出门直奔商场,找了一家口碑不错的发型屋。刚一进门便有店员上前,带着难掩的激动情绪招呼他们:“请问二位是要做发型吗?”

“是我”蒋丞回答。

“好的,请跟我来”女店员在前面带路,旁边另一位女店员见状便笑着对顾飞说:“我带您去等候区”

“那我先去那边等你”顾飞对蒋丞说。

“好,等下我出来你直接过来”

“嗯”顾飞扯了扯头上的黑色棒球帽。

顺着蒋丞的视线看过去,顾飞帽子下的头发还是那么短,贴着青皮的短发。钢厂小霸王的气质摆在那,别人也不敢靠近,不过就是很招人。

蒋丞往前走了几步,又折回,用力压下顾飞的帽檐挡住一半的脸,顾飞被蒋丞的动作惊到:“哎”

“收敛点,别给我沾花惹草的”蒋丞压着声狠狠威胁。

只见扣着帽子的头点了点,即使只能看到一半侧脸,蒋丞也觉得这画面异常乖顺。

要不是周围还有人,蒋丞真想摘了顾飞的帽子在他头上啃出一口牙印。店员还在等,蒋丞拍了拍顾飞的头就走了。

其实店员不介意,虽然她们不好直视着俩人的动作,但余光一直关注着俩人基情满满的画面。

顾飞坐在等候区,可以看到整个发型工作区。拿出手机要点开爱消除,顿了顿,又收起手机,看正在工作的发型师。

有在给女生吹头发的,也有给男生打理的,顾飞挑了挑,正前方那个发型师正给一男生抓头发,似乎手法不错,又看了一会儿,决定就是他了。

镜子旁贴着发型师的号码,记下号码,顾飞便压了压帽檐,挡住大部分视线。男朋友的话,还是要记在心上的,虽然他觉得他丞哥完全是想多了。

有点困,昨天俩人折腾太晚,虽然中午睡了一个绵长的午觉,还是能感受到这个季节带有的乏意。蒋丞却笑着咬上来,说:“你那是被操累的”

似乎像是有心灵感应一般,微微抬头便看丞哥刚从洗发区出来,正向他走来。

他站起来也朝着丞哥走去,结果半道却被人拦下:“你好”

顾飞停下等着他的下文。

“噢,我刚坐那的”顾飞顺着他指的方向,是他刚定的那个发型师工作的位置。

顾飞回头,没有说什么,想越过他。眼前刚做完头发的人又迈步在他前面,挡住去路。

蒋丞远远看到这场景便觉得奇怪,快步走向顾飞,正到俩人前面,就听到那人对顾飞说:“不好意思,我们换个联系方式吧,我刚看你坐那盯着我看挺久了”虽然看不见脸,但是听着这人的语气似乎挺得意。

蒋丞听到,瞬间看向顾飞,顾飞此时也看向他,对他安抚的勾了勾嘴角。然后,面无表情的看回挡路的人,说:“你误会了”说完越过那人向蒋丞走去。

蒋丞看着走到跟前的顾飞,抬手指了指那人的背影又指了指顾飞,说:“可以啊,顾飞飞”

顾飞看到等在一旁的店员,无奈笑道:“丞哥,我一会儿跟你解释”

做完发型的蒋丞看上去精神不少,配上偶尔一脸不耐的的表情,可以直接拉去做模特了。

即使身边没有摄像机,顾飞也忍不住用手机多拍了几张。

这样的丞哥,也很招人啊,能看到周围的小女生时不时投过来的目光。

弄好结账,顾飞正想夸夸蒋丞,转移他的注意力,结果蒋丞头也不回的走出店门,顾飞只能跟上。

走到安全通道,顾飞跟着推门进去,便被一股大力推到墙上,肩上埋着的人细细啃咬着自己的脖颈。

深秋,每个人身上都会有自己的味道,而蒋丞鼻间萦绕着全是顾飞身上好闻的气味。

忍不住用力。

“嘶~轻点,留印了”顾飞一个刺痛。

蒋丞抬起头,捏着顾飞的下巴,一脸严肃:“就是要留印!”

声控灯没一会儿便灭了,俩人在昏暗的安全通道里相视,彼此眼里只有对方。不知道是谁先开始,黑暗里贴在一起的俩人,传着微微喘息与细细的吞咽声。

在商场的灯光下,顾飞修长的脖子上的红印无处可逃,彰显着有主的身份。虽然这样强的占有感不像是蒋丞所有,但是顾飞无所谓了,丞哥最大。

因为俩人莫名的亲密感,再加上顾飞脖子上的吻痕,他们每进一家店,都会吸引许多女店员暧昧兴奋的目光。

当天,某个短视频app上,有一个上传没多久便点赞量过万的视频,评论量和点赞量之后几天依旧不停的往上升。很简单的内容,是俩个长腿男生在男装店里一起挑衣服的身影。

视频下的文字内容:今天在商场偶遇颜值身材都极赞的男生!特别是那个扣着黑色棒球帽一脸冷漠的男生配上暧昧的吻痕,十足的禁欲感。还有他身边的那个人,是不是某个明星还是模特?太有型了!

啊,深秋,爱意满满。

评论(30)

热度(60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