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简不简单

不定期更新

丞哥:顾飞,你还想去哪?我带你去

#突然的更新#
#突然的脑洞#
#刀,慎入#

仪器显示着床上的人身体的各项机能在不断地衰弱。蒋丞坐在床边,静静看着沉睡中的人,等着他醒来。

一直到了晚上,床上的人才动了动手指,缓缓睁开眼。

“醒了?”蒋丞凑近问。
“嗯”顾飞声音透过呼吸面罩,闷闷的传出。

“饿吗?想喝水吗?”
“丞哥,抱”顾飞没有回答蒋丞的问题,反倒软软的撒起娇,还试图摘下脸上的呼吸面罩。看起来,精神好许多。

蒋丞上手帮他,医生说,他醒就可以摘了。其实,这些仪器都可以撤掉了,没有必要了。

只是蒋丞坚持留着,他想确认顾飞的存在,即使只是这么一会儿。

蒋丞慢慢扶起顾飞,让他靠在自己胸前。病服下的身体早已被折磨的没有肉感,一摸便是清晰的骨骼。

“丞哥,我刚梦到好多…好多星星”
蒋丞拼命抑制自己要夺眶而出的眼泪,拿着顾飞的手指把玩着,轻声道:“是吗?那很漂亮吧”

“是啊,很漂亮……我们还没有一起看过星星呢”顾飞轻弱的声音说着遗憾。
“没事,丞哥带你去看,好吗?我们再带上二淼”蒋丞说完侧头在顾飞额间落下一吻。

顾飞勾了勾嘴角,说:“不带二淼,她是个电灯泡……瓦数还大”
“好,那就不带她,就我们俩。”

“丞哥,你明天要做什么”
“陪你”
“后天呢?”
“也陪你”
“大后天呢?”
蒋丞闭着眼在顾飞的侧脸蹭了蹭,勾起笑,低哑的声音在夜里格外诱人:“还陪你,好不好”

“丞哥”
“嗯?”
“丞哥…”
“嗯”

“丞哥……想多叫叫你”
“叫吧,累了就睡一会儿,醒了再叫。”蒋丞看着斜前方的心电显示图,上面的示数将他的心带到了低谷。

“不想睡…陪丞哥,还有二淼……”顾飞缓缓阖上眼,又努力的睁开。
蒋丞抽了抽鼻,答道:“嗯”

“除了看星星,我们还做什么?”蒋丞问。
“喝酒…丞哥…你再给我赢一壶…”
蒋丞笑道:“好!你可真贪心”

“还有日出…海边的日出,也很好…”
“啧,你这一下内陆,一下海边的…”原本互相交缠的手指缓缓松了,怀里的人似乎还在等着爱人的回答,静悄悄。

心电图已化为直线。

蒋丞逼回眼泪,重新抓起手中的手指,勾了勾唇,抑制着颤抖,低头在顾飞耳边许诺:“丞哥都满足你”

蒋丞搂紧怀里的人,接着说:“看完日出,我们还去哪?”

夜里很安静。

“你想不想去瑞士看雪?我们还可以滑雪…”

“二淼会很开心的,你也会……你还可以拍照,雪景最适合在取景器里看了”

“不过欧洲的食物我们能习惯吗”

“二淼闹脾气不吃饭的话,你得做可乐鸡翅了……要不,我做也可以,你别嫌弃”

“还有哪里…东京,东京好不好?”

“啊,东京的樱花…如果不出国,我们也可以去武汉…”

窗上叠着俩人的身影,偶尔能见一人时不时的低头亲怀里的人。空气中,暗哑的声音细致地说着话,似乎生怕惊到沉睡中的人。

明天,会是个好天气。

评论(44)

热度(601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