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简不简单

不定期更新

撒野 | 兔飞,快点好起来

一段时间的强度工作,总会让人想要放肆一番,不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,计划一场和爱人的远行就足以让人倍感期待。

八月底的旅行,乘着旅游淡季,去哪都悠哉。蒋丞已经迫不及待要下班了,他和顾飞订了今晚八点的票,一下班就直奔家里拿行李出发。这一天的时间因为有了期待而显得十分难熬。他突然羡慕开了个人摄影工作室的顾飞,时间相对比较自由。所以,顾飞今天就选择给自己放假在家里收拾东西。

嘿!蒋丞选手,可不能因为玩儿而耽误赚钱啊。

蒋丞暗暗在心里告诫自己,深呼吸,专注!专注!

另一边,顾飞在家里收拾着行李。其实需要的东西也不太多,两个大男生,比较随意。真要说需要准备的就是衣服,需要稍微费点心思,自从毕业后,家里那位对个人形象越来越在意,随着他吧,丞哥最大,怎么捯饬都帅气满屏。

想到蒋丞,那股从早上一直隐隐未发的难受也淡了许多。顾飞一早醒来就感觉浑身不舒服,中途隐隐的恶心被他压了下去,太柔弱不是小霸王的风格。

早上看着满心欢喜的丞哥出门,更不能出状况扫了倆人的兴致。

大概收好东西,顾飞没事干了,能完成的工作今天以前已经收尾,来不及完成的工作也已经和助理交接好了等度假回来处理。

顾飞坐在床沿,侧头看着衣柜,丞哥今早没拉好的柜门露出一角暗色的西服。突然觉得像丞哥那样去上班也不错,有事做的时候时间总是过得很快。

人一旦闲下来,脑里支撑身体的弦便会松下,顾飞觉得,自己真的要去吐一吐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丞哥进屋后便直奔房间,见顾飞躺在床上玩消消乐,一时有些气不过:“哎我操!顾飞你怎么不准备啊?我们要走了”

“啊,哦,准备,我马上”顾飞慢半拍,反应过来立马蹦起来。

对比自己掐着点赶回来的兴奋,顾飞显得漫不经心,蒋丞在爆发边缘:“服了你了!你是不是不想去啊”

“没”

“那怎么那么不积极啊?!卧槽,我怎么那么上火呢”

“丞哥,我没什么要收拾的了,换鞋我们就走”顾飞上前抚了抚炸毛丞的背。

“那走?”

“嗯”顾飞认真的点了点头,因微微用力而抿起的嘴角显得一脸乖巧,蒋丞的火瞬间消了。

是谁玩笑般说过,找对象要找颜值高的,这样吵起架来看着赏心悦目的脸心里的火气都会消了大半。

一个行李箱,再加顾飞身上的相机包,倆人也算轻装上阵了。

一路上,顾飞明显试图活跃气氛,哄着自家小公举。这招对蒋丞很受用,没一会儿,蒋丞就已经恢复了原先的雀跃,顾飞看着梳理着度假计划的丞哥,心中暗暗松口气。

订的是软卧。

虽说是旅游淡季,人不多,但旅行将始未始,总会有些疲倦感,也会有多休息好玩耍的想法。可他们这里旅行安排的很悠闲,心理压力不存在,倆人上了高铁后顾飞倒床就没声儿又是怎么回事?

被喜悦冲昏头的蒋丞才后知后觉发现事情不太对,爬到顾飞的卧铺,见人睡的不安稳。伸手探了探额,没发烧,就是有点汗,润润的。

顾飞一碰就醒,只是因为生病还有些迷糊,:“嗯?”

“顾飞,你怎么了?”蒋丞悄声问。虽然周围没有旅客,可是他还是忍不住轻声。

“没事,有点不舒服,我睡一觉就好”

“我去叫医生”蒋丞觉得自己真是进步,以前的自己见到这样的场景,肯定又得慌,说不定还得病中的顾飞来安慰自己。

顾飞握紧蒋丞的手,不放人,拒绝他的提议,无力的闭了闭眼睛不想说话,等那股难受劲儿过去,才说:“丞哥,你陪陪我”

兔子带着浓浓的撒娇味,难得。

“好好,丞哥在”蒋丞提了提顾飞的被子,将倆人牵着的手盖在被子下,坐在床沿。

顾飞大概还难受着,半睡半醒,眉头皱着,额角微微冒汗。因为手牵着,所以蒋丞能知道,顾飞微微发抖的手心也都在冒汗。

刚才自己气急,现在细想,自己回去时躺在床上的顾飞应该是刚睡醒不久,脸上微微的苍白被自己忽略……

蒋丞真的是想骂人,你他妈脸是多大,就你自己想去是吧?!真恨不得踢自己两脚。

一直不停的试图抚平那皱起的眉,安抚梦中的人,也不知道顾飞到底哪难受,蒋丞觉得自己还真是心大,就真的放任他说睡就睡。

看着顾飞真的睡沉了,没有一开始的发抖冒汗来吓人,蒋丞松了口气。

外面静悄悄的,这一间也只有他们俩个,还真是方便他照顾病恹恹的小霸王。

虔诚一吻落在额间,低沉引诱不自知:“兔飞,快点好起来”

评论(7)

热度(933)

  1.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