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简不简单

不定期更新

丞飞 | 顾飞我就是太惯着你了!

#失踪人口回归#

顾飞一向浅眠,是为了照顾二淼,是过往日子里紧绷的弦。当时间有了另一个人的参与,生命便改了轨迹,生活的气息也换了味道。

自从和蒋丞倆人过上了忙碌安稳的日子,顾飞的睡眠质量与日渐增,渐渐的,当初被闹钟一震便醒的顾飞一去不复返。那些过往留下的痕迹,早已在时间的间隙里销声匿迹。

清晨室内还依旧沉浸在浓厚的睡意里,忘记关掉的设定闹钟按时响起,却未等彻底闹起,便被一只线条明显修长的手一把按下,房间回归宁静。放好闹钟,回头见身旁的人依旧沉睡,虽是意料之中,却也不由得松口气。室内一片昏暗,时间却已跳到了日上三竿的时候。

这时候,应该……蒋丞俯身轻吻在身旁还未有清醒迹象的人,悄声翻身下床套好衣服。一开门便是正准备敲门的二淼,时间掐的正好。

“二淼,不叫哥哥了,丞哥陪你吃早餐”

穿着今年热门牛油色短T搭直筒高腰牛仔的二淼已经到了蒋丞的胸口,小姑娘长得很快。

二淼已经习惯,点点头,转身走到饭桌上,径直坐下,端端正正。

蒋丞有些没睡醒,但也不影响准备早餐的效率,同时穿插着洗漱。X指导,蒋丞选手这波操作可还行?

与二淼吃完早餐,时间也还早,嘱托要去俱乐部的二淼路上注意安全,不可以在马路上玩滑板吧啦吧啦……最后目送出门。

解决小的,家里还有个大的。

蒋丞拧下门把手,房间里依旧是沉眠的氛围,这个人,连姿势都没有变。

放轻动作上床,翻身环抱住暖呼呼的人,隔着被子在其背后上下抚摸,有些被打扰的迹象。

“顾飞……顾飞……顾飞……”

“嗯?”被唤醒意识的人半睡半醒,应下,又翻身想远离声源。

“顾飞……”蒋丞无奈,只能抵着他的肩一声声磨着:“别睡了,等下头晕可别怪我不叫你”

“嗯……”又是一声敷衍的应声。

看来还是蒋丞选手把阶段性敌人宠坏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蒋丞正在客厅里敲着笔电,房间里有了动静,不一会儿,睡得昏沉的人终于出来。

又是安静明亮的场景,顾飞搭着门把,睡眼惺忪环顾一周,只见沙发上翘着腿抱笔电的人正勾着嘴角看着自己。

“丞哥~我头晕”

评论(14)

热度(50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