单简不简单

不定期更新

朝俞 | 世事无常(三)

#甜甜的#


时间飘飘悠悠,日子偶尔清闲,偶尔局促。多日不见的太阳终于愿意露面,阳台上晾的白色衬衫在微微滴水,透过白色衬衫的阳光也温和许多。

 

谢俞坐在沙发上翻着厚厚的医学书籍,周遭安静的只剩下不时的翻书声。明明是恍若天书般枯燥的书籍,却被少年脸上的专注神情勾得也想去看一看,翻一翻。

 

“小朋友~”房间里传来贺朝有些懊恼的呼唤声。

翻过新的一页,谢俞目光依旧停留在纸上,漫不经心的问:“怎么了?”

“你来呀~我弄不好这个”贺朝好像被什么困住。

谢俞看了一眼敞开的房门,把书放在一旁起身,朝房内走去。

 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看今天这个领带怎么回事?”贺朝背对着谢俞,低着头和系了一半的领带做斗争。

谢俞看着镜子里的状况,二话不说,直接上手,贺朝也很配合的将手放开。可是谢俞才刚碰到有些滑的布料,就被往后撤身的贺朝躲开,西楼老大用眼神表示疑问。

“那个,小朋友,等等,我突然想到一件事”说完回身迈步拿起手机,谢俞心中有了答案。贺朝端着手机将镜头面对着谢俞,笑着说:“今天小朋友要帮我系领带了”

谢俞习惯了贺朝的作风,也不做阻拦,只说了一句站好,手指扣过领带,任由贺朝摆弄手机摄影。

 

“小朋友,我今天晚点回来,不过晚饭我还是要回来吃的,等我”

“嗯”弄得差不多,谢俞才抬头,正好对上贺朝的视线。

谢俞站的位置正好斜对落地窗,充足的光线映得谢俞自生病以后就略带苍白的脸更显白,薄唇自然粉色,倒也显得整个人有气色。

 

贺朝将俩人的距离越拉越近,手上还举着手机,在双唇触碰之间,说了句:“太阳,太刺眼”

谢俞真觉得贺朝这傻逼有点欠揍,不过还是接下了清晨来自男朋友的吻。

只是,时间总是在流逝的。谢俞在俩人惹火之前,偏了偏头,提醒道:“傻逼,你要迟到了”

 

“!!!”贺朝速瞄了眼手机,还真是!扶着自家小朋友的后脑,急忙吻了一下就分开,提起公文包就走,在玄关穿好鞋,出门前看着站在房门口一悠闲的谢俞,叮嘱道:“记得吃药,等我回来”

 

“知道了”

 

 

——今天的天气很好,今天的阳光不刺眼,我只是想吻你了。——


评论

热度(57)